牛岛若利超绝胸肌线条

\(`Δ’)/

【dio承】换娃风波(3)

  *OOC,超级OOC

  *私设徐伦和乔鲁诺是D承领养的。

  *大学教授承和演帝dio

  *有原创角色(毕竟要有绿茶)

  *有路人吊的剧情,但是吊爷不管她(高冷

  *有替身,但是没有吸血鬼

  *世界观是接受同性恋的,有替身

  *乔鲁诺5岁,徐伦8岁(这个年龄差我真的疯了)

  *是木大父子和欧拉父女

  马上开学了,赶紧更一波👉👈

  昨天我真的去了趟海洋馆玩😂😂好尬好尬的,我提示了,真的,真的超级尬😔😔——————————————————

  6.

  小孩子嘛,进了个有趣的地方就会玩的很开。

  徐伦牵着乔鲁诺的手跑去趴在玻璃上看人鱼的表演,承太郎和dio就坐在附近休息区的椅子上看着他们。

  节目组在他们面前支了个直播用的手机,承太郎无意间的撇见了直播的弹幕

  【以前迪奥大人和他拍的那部《星尘十字军》里的花絮中就经常坐一起,有的时候相机还可能拍到他俩在说话,可以没有声音!】

  【我去!他俩不会谈过吧?!】

  【不可能!迪奥大人不可能和他谈过!】

  ……

  承太郎无视了些弹幕,随后眼睛就定在了一条非常起眼的弹幕上

  【我记得上次迪奥大人亲自给驴查拍照,还请她去吃饭嘞!】

  “我去买点喝的。”承太郎实在不想看了,起身离开了这里。dio从刚才就感觉到自己的脖子似乎凉飕飕的,转头一看,啊,原来是白金之星在后面掐着自己的脖子啊哈哈。

等会有点喘不上来气了

停手啊白金之星!!

看dio马上喘不上来气了,承太郎才让白金松手。dio也大概猜到了承太郎为何会生气,把有弹幕的手机直播拿过来看。“wryyyyyy!本dio给她拍照是因为节目组要求啊你们这群小面包在吵什么?!”

  好安静。弹幕都愣住了,跟在提了两杯咖啡与两杯果汁的承太郎身后的驴查也愣住了,承太郎只是想让dio澄清一下,没想到会说的这么大声。

  驴查是一流的女演员,也是弹幕一直在吵的中心。

  尴尬住了,整个局面。

  承太郎回过神来,拿着一袋喝的放在了旁边的椅子上,然后又把驴查拉过来让她坐在了椅子上。

  【哦哦哦哦!驴查来了!!!】

  【迪查cp是真的!!!】

  【磕疯了家人们!】

  【唉,真替内个电灯泡尴尬】

  驴查笑盈盈的跟dio打着招呼“迪奥哥,好久不见吖~”

  【嘁…】dio别过头装作没看见她

  其实驴查和dio也就两周没见面,两周前,dio和驴查拍的剧刚杀青。在那部剧里的驴查演娇弱白莲花女主,dio演帅气多金高冷男主。那部戏很快就爆了,因为演的十分甜蜜,让不少观众都以为他俩早在一起了,只是没公开。

  【哈哈哈哈哈,尴尬死了吧哈哈】

  【呜哇,ctl是不是公报私仇啊!感觉驴查被他拽的都要摔倒了!】

  【不得不说,得亏迪奥撒嘛选了驴查,真不愧是影帝 眼光就是好!】

  7.

  承太郎叫乔鲁诺和徐伦过来喝东西,给了他们一人一杯果汁。驴查眼疾手快的拿了杯咖啡说道“哎呀…最近拍戏好累吖…没想到承太郎先生居然知道我怕苦,还给我买了加奶的咖啡!”拳头硬了,承太郎的拳头硬了。那杯本来是承太郎为自己买的,毕竟整日整夜的赶论文也是十分累的。承太郎没有出声,拿了杯美式。突然,dio对着驴查说“喂,你,和他换一杯。”“啊?可是迪奥哥哥,我都已经喝过了…”驴查有些懵,随后又回到了她那楚楚可人的面容。“…没事,我喝这个就好。”承太郎喝了一口,dio才没继续往下说。

  网友可能真的在用放大镜看直播吧,都在讨论着刚才的细节。

  【我记得之前空条承太郎在上网课的时候旁边都会有一杯咖啡吧?好像也说过自己喜欢加奶的】

  【驴查不是喜欢美式吗?怎么改口味了啊?】

  【这种感觉不太妙啊】

  乔鲁诺凑到徐伦耳边说悄悄话“我有点不喜欢这个阿姨,我比较喜欢承太郎先生。”

  承太郎里的比较近,都听到了。而驴查里的比较远,又加上旁边很吵所以她没听见。徐伦也低头跟乔鲁诺说着“我感觉她是很讨厌的人!”乔鲁诺点头“对!”为了不让几个顺风耳网友听见,承太郎轻轻咳嗽了两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这附近还有个表演,你们去看看吧,等渴了再来喝水。”乔鲁诺和徐伦很乖巧的放下杯子,拉着dio和承太郎的手异口同声的说道“爸爸,陪我们一起去看嘛!”承太郎和dio被两个孩子拽走了。

  身后,驴查的脸越来越黑,手也不禁的攥了起来。

  8.

  看完表演,驴查跟过来说“迪奥先生,我等会还要去西城拍广告,可以送我去嘛?”dio看了下镜头,又看了看承太郎“嘁…行吧”驴查走之前蹲下来跟乔鲁诺温柔的说到“乔鲁诺,阿姨要走了,下次再来找你爸爸和你好不好呀?阿姨还给你买了礼物,在车上,等会过来拿好不好呀?”说着,驴查就想去摸乔鲁诺的头,乔鲁诺往后退了一步“我不要你买的,我只要我爸爸给我的,你也别来我家玩,我和我爸爸都讨厌你。”驴查面色一尬,承太郎也跟乔鲁诺说“乔鲁诺,要有礼貌,不能乱说话。”乔鲁诺没说话,走过来拉住了承太郎的手“……行了,你去跟徐伦玩会吧”承太郎摸了摸乔鲁诺的脑袋,看着dio和驴查离开了海洋馆。

  9.

  承太郎打了个车先回了家,在车上给dio发了位置信息后关上了手机。没多久就到了家里,上楼后先准备了点食材做饭,承太郎看见没多少了刚想让他买点,dio就回来了。一个小时左右不可能到西城,想必dio并没有把她送到。

  看见乔鲁诺和徐伦一人提了一大袋东西承太郎就能猜到是很多很多其他食材。承太郎在厨房炒菜,dio就在旁边切菜。在递食物时,承太郎和dio很默契,都是之前培养出来的。在之前dio还没成为影帝时,他们也经常在这里想要孩子,所以每样东西放在哪dio都知道。承太郎转身的时候看到了弹幕,看见网友的画风似乎有些转变

  【怎么感觉他们很温馨啊??】

  【看起来好像结婚很久的两口子】

  【好融洽啊】

  【像同居过】

  吃饭时的气氛很好,乔鲁诺个徐伦比谁吃的快,边吃边吹彩虹屁“我爸爸是最厉害的!煮的汤特别好喝!”“我爸爸才是!他切的菜很整齐!”平时徐伦吃饭很慢,也很爱挑食,今天有乔鲁诺在,吃饭也很顺利,一点都不用操心。承太郎也想过:要不同意dio提前官宣吧?这样对徐伦也好。但他很快的否定了这个念头,就算官宣了,对dio的地位也不是很好,而且很有可能会遭到粉丝的谩骂。

  10.

  吃完晚饭,承太郎把碗放进洗碗机,让dio切了水果端出去,让乔鲁诺和徐伦在沙发上吃。dio把电视机调到承太郎与自己合作的电视剧。徐伦和乔鲁诺都很兴奋指着电视说“看看!我爸爸出来了!”“爸爸好帅!”承太郎收拾完也坐在一旁和他们一块看着。两个小孩看的很开心,但是承太郎则内心复杂。

  【趣,承太郎居然有点人妻的感觉】

  【好接地气hhh!】

  【唉,其实他作为配角演的很好的】

  看完几集电视剧后,乔鲁诺靠着徐伦睡着了,徐伦也靠着乔鲁诺睡了。承太郎抱着徐伦,dio抱着乔鲁诺进了卧室睡觉。“本dio去洗个澡”dio说完就去卧室旁边的衣柜拿了浴袍。承太郎想阻止他已经来不及了。

  【好熟练!】

  【趣,这是要在他家住?】

  【好熟练的感觉,节目组安排的剧本吗?】

  dio出来对着承太郎说“关镜头,说点事。”

  直播掐断了,明早八点才会继续录制。

———————————————————

  还是好短😔

  拖了好久的说

评论(3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